Normal_

再搞搞?

 

【毕廷】【818】我觉得我们帮主脑子不好(中)

剑三818,一个群策群力的脑洞,感谢群里的各位老师。

主毕廷,带权贵。

前文戳这里:【818】我觉得我们帮主脑子不好(上)


+++++++++++++++++以下正文++++++++++++++++++

我好像看到有人问为什么毒姐姐那么好看没有情缘吗?

哇,讲道理!我帮主,一个妖号,双橙武,虽然好几张女神脸,外观满配,我看了我都挪不动腿。【因为都是钱……穷人流下了眼lui

据不靠谱的扎斯汀说,当年,我帮帮主在扬州挂机,被不长眼的问了要不要情缘求个绑定毒奶。

只见帮主咔咔切了毒经,按得那哥们在地上爬不起来,扔下一句:“妖号,不情缘。”帅绝当场。

但是我还真的不知道我帮帮主现在到底有没有情缘。

倒是经常挂机,扔组队申请过去也不接。过后问了在干嘛,就跟我们说在看风景。

啧,也不知道是跟谁在看风景。

据不知名的著名无聊群众饭某沉扎某汀线报,他俩开着焦点插件在帮主看风景的时候去地图上转过,只有帮主一个人在那挂机并没有别人!


还有人问我楼主你到底是走了什么狗屎运进了这么一个帮派,人人一把cw?

哇!认真读题!有橙武的就那几个!而且……有些人还不止一把。【白眼

我!一个凡人!都是帮里的小姐姐把我奶大的!

不过说到我为什么进帮?

仔细思考这个问题,我觉得吧,可能是因为我数学好吧。


说到橙武,我突然想到一个人。

据小姐姐说,这位是我帮没有橙武但是存在感极强的一位盆友。

对,就是我帮的妖秀大大,没有橙武胜似橙武,全职业精通,五奶王者!专职代打了解一下。

妖秀大大极其犀利,一说名字大家肯定也就都知道了。

那就说一下他的花名吧,大家都喊他储蓄卡。传说中非常牛逼,雕像选手了解一下。

但是楼主见识少一直没什么直观印象。

直到有天无聊我看他跟饭沉沉和扎斯汀等等一堆七七八八的路人插了一晚上的旗,然后被两个XXJ喊着老大求着跟他们打双鸡秀上分。

呵……双鸡秀……想想都很刺激。但是具体打没打成怎样我就不清楚了。

不过听说当年妖秀大大是帮主拉进帮的,好像为了问唐门配装。

但是我问过了,帮主主玩毒姐号,并没有玩唐门。

ps.帮主没有唐门徒弟。

PPS.哇!我也没有唐门帮主夫人好吗!!!


刚刚楼主我被拉去打10人本了。

咳,好吧不是被拉我主动贴上去的……他们正好组我想刷外观我就去了。

配置是帮主、俩黄鸡、丐太、气纯、花间、楼主我,然后麻烦妖秀大大开了个苍云来T,然后在帮里呼唤了另一个也要外观的小姐姐。

问为啥我们只有九个人?哇,讲道理帮主开的团不是一直都少一个人你们都忘了吗?

过程依旧很顺利,虽然中间我关了一阵子气泡,小黄人的气泡真的太魔性了。

请他不要把玉石的喊话设置成【xxxx真的超级好看!请好好看看吧!】,我就谢谢他全家了。


顺便问下各位哦,你们更新以后有没有发现插件不太对?

今天这个本,我看了一下统计,总觉得多出来了很多dps?这个是渣三的锅还是插件的锅?【反正不是楼主数学不好的锅!哼!


挖槽!!刚刚!!我们不是打完本了吗?

他们果然会搞事情啊!!等我去跟着看一眼。


好的,我回来了。

下面播报xxj闹脾气日常,嗯,我们帮主说的是在闹脾气,而且是日常?

先是扎斯汀在副本里对着正在读条起飞的饭沉沉砸了一个橙子。

说实话,楼主这种穷人在看到【扎斯汀侠士对饭沉沉侠士之爱慕,奉日月以为盟,昭天地以为鉴,啸山河以为证,敬鬼神以为凭。从此山高不阻其志,涧深不断其行,流年不毁其意,风霜不掩其情。纵然前路荆棘遍野,亦将坦然无惧仗剑随行。今生今世,不离不弃,永生永世,相许相从!】这样的刷屏的第一时间是在想要不要去蹭个烟花截个图。

然后才发现这俩是在搞事情!

这边YY饭沉沉就炸麦了:扎斯汀你在干嘛!!

扎斯汀:我放个烟花啊!你飞哪了!!

那边饭沉沉好像过好图了,在团队里扣字,扬州。

然后……我就被聚义令拉到扬州了。我:????

今天的楼主也是一如既往的弱小无助呢……


楼主的电脑有点垃圾,等我读条过完图了以后,扬州城遍地烟花,世界上一直都在被【饭沉沉侠士在扬州对扎斯汀侠士燃放了XXXX……】或者【扎斯汀侠士对饭沉沉侠士燃放了XXXX……】刷屏。

两个二少互放各种烟花,然后在YY里互相diss对方放的烟花不好看。

吵死了。

如果有在扬州被卡掉线的朋友真的不好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不要问我他们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烟花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懂他们在想什么好吗!

最后两个人的角色挂在扬州城外的海边,半晌没有动作。

但是我总觉得两个土豪二少对站在一起,气氛很是微妙啊?

我看了一眼YY,那俩人已经跳去上锁小房间了,他们终于知道自己很吵了吗!啧。


安啦,大家不要担心,我问帮主了,他说饭沉沉和扎斯汀最后一起出去吃宵夜了,一晚上没回来。

叫我不要操心小学鸡吵架。

啧,并没操心好吗?


马丹!!!!!!!!!!!


就在我准备下线的时候我收到了密聊。

【密聊】小黄人:你也发现DPS不对了,是吗?

【密聊】小黄人:那你有没有发现这次打本小铁分配的问题吗?#微笑

我拉出插件看了一眼。

【团队】【帮主】将【 浮屠陨铁 】分配给了【】。

心想估计是插件bug了吧,显示不出来名字很正常。

但是该死的密聊音又响起来了。

【密聊】小黄人:是不是看不到那个ID?

头皮突然发麻……连继续拉插件记录的力气都快要没有了。

【密聊】小黄人:《看不见的爱人》要不要了解一下。


摔!!!卧槽这个花哥他是不是真的有毒啊!!!


-TBC-

  57 6
评论(6)
热度(57)

© Normal_ | Powered by LOFTER